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西屯SBIR簽證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大里稅務爭議解決及訴訟, 台中中區工廠設立會計服務推薦, 台中豐原稅務申報會計服務推薦

在情商高的人眼中,這個世界是怎樣的一個地方  文/張娜美  我的前男友J是我至今遇到過的情商最高的人。  無論長輩,朋友,晚輩,甚至小孩子,對他幾乎都是零差評。家教好,有禮貌,做事也很懂分寸。  朋友聚會只要有他在,每個人都會很舒服,他會自然而然成為那個中心,然后像個導演一般輕松自如地分配每個人戲份和亮點。  即便對服務員,清潔阿姨,出租車司機這樣的陌生人,都笑容滿面地打招呼,問候,隨意地開個玩笑等。  他會記得每一個重要的人的生日,他會在節日到來之前為長輩們選好合適的禮物登門造訪。  任何朋友只要有情感問題或陷入悲觀難過,只要找他聊天都會耐心傾聽和開導。  能成為他的女朋友,我一開始一直覺得很幸運也很幸福。他簡直比我自己還懂我,小情調和浪漫玩得順手拈來,讓人總是心潮澎湃,小鹿亂撞,根本不需要多說什么,已經為你做好。  按理說這樣的人應該活得很自如,很開心。但當我跟他越來越親密,我才逐漸發現,他其實并不愛這個世界。  這里的答案很多都覺得情商高的人應該活得很開心,覺得這個世界是個游樂場,覺得一切都可以理解和解決。  可實際上,在他眼里,覺得世界上的很多人,很多事,都不可理喻。  他和我在一起聊天時,談到別人的煩惱。說得最多的一句口頭禪就是:人若喜歡自尋煩惱,必能如愿以償。  他覺得大多數人的痛苦,煩惱,都是自找的,他能理解,但無法同情。  他眼里的世界,更多是嘈雜,虛假,愚蠢,貪婪,丑陋的。  而他呈現給別人的世界,卻是簡單,純凈,溫柔,美好的。  很多時候,我感覺他簡直是帶著面具生活,而面具下的他,沒有人真正見過,這讓人害怕。  這種反差讓我非常不習慣,然而慢慢了解之后才發現,像他這樣高情商的人,很難找到真正知己的朋友和可以信任的人。  像他這種人,非常懂得利用人性的弱點和缺陷,輕易走入別人心里安全區和舒適區。但他看到別人內心的貧乏與愚昧之后,又會嗤之以鼻淡然離去。  他年紀輕輕,沒有背景,沒有資源,卻有許多人愿意提供機會,主動幫忙,讓他混得順風順水,青年才俊。他表面功夫會做得很到位,給人推心置腹的真誠感,可我知道,打心底里,他沒讓任何人真正走近過自己 。  一旦出現了,比如說我,就會逐漸看到他內心黑暗冷酷的一面。  他對人看得很準,對很多事情也看得很通透。朋友圈中發生一些事情,他都能提前看出端倪。然后他會說:絕大多數人永遠看不清自己,也看不清別人。于是他們在愚蠢中哭泣,在欲望中毀滅。呵呵,活該。這種話聽多了,總是怪怪的。  他覺得,其實只有一個人呆在房間看書發呆打坐的時候,他才最快樂。  真正聰明的人,是沒有朋友的。因為即使遇到了同類,他們也會敏感地發現而躲避。  他的孤獨,深入骨髓。任何人想貿然靠近,都會被毫不留情地推開。只不過,比較有技術而已。  其實對于情商高的人,就像一個游戲高手不斷和菜鳥們玩著早已膩煩的游戲,卻裝出興致很高樂在其中的樣子。很累。  他對我很好,只是我總害怕自己在他面前會跟他眼里的其他人一樣,任性,愚蠢,自私,貪婪。  后來我主動離開了他,他沒有挽留。只是苦笑說:看來我還是適合一個人…  我笑笑:也許,活得糊涂一點,才會更開心。(來源:知乎) 最高的情商,就是滿懷感恩去工作 為什么說情商比智商更能決定人的一生 提高情商的“不二法則”分頁:123

勵志人生:幸福人生必須記住的十條       1,不抱怨生活:幸福的人并不比別人有更多的幸福,而是因為他們對待生活和困難的態度不同,他們從不問“為什么”,而是問“為的是什么”,他們不會在“生活為什么對我如此不公平”的問題上做過長時間的糾纏,而是努力去想解決問題的方法。      2.不貪圖安逸:幸福的人總是離開讓自己感到安逸的生活環境,幸福有時是離開了安逸生活才會積累出的感覺,從來不求改變的人自然缺乏豐富的生活經驗,也就難感受到幸福。      3.感受友情:廣交朋友并不一定帶來幸福感,而一段深厚的友誼才能讓你感到幸福,友誼所衍生的歸屬感和團結精神讓人感到被信任和充實,幸福的人幾乎都擁有團結人的天才。      4.勤奮工作:專注于某一項活動能夠刺激人體內特有的一種荷爾蒙的分泌,它能讓人處于一種愉悅的狀態。研究者發現,工作能發掘人的潛能,讓人感到被需要和責任,這給予人充實感。      5.降低負面影響:少接受些有關災難、謀殺或其他的負面消息,這樣,無形中就保持了對世界的一份美好樂觀的態度。      6.生活的理想:幸福的人總是不斷地為自己樹立一些目標,通常我們會重視短期目標而輕視長期目標,而長期目標的實現更能給我們帶來幸福感受,你可以把你的目標寫下來,讓自己清楚地知道為什么而活。      7.給自己動力:通常人們只有通過快樂和有趣的事情才能夠擁有輕松的心情,但是幸福的人能從恐懼和憤怒中獲得動力,他們不會因困難而感到沮喪。      8.規律的生活:幸福的人從不把生活弄得一團糟,至少在思想上是條理清晰的,這有助于保持輕松的生活態度,他們會將一切收拾得有條不紊,整齊而有序的生活讓人感到自信,也更容易感到滿足和快樂。      9.珍惜時間:幸福的人很少體會到被時間牽著鼻子走的感覺,另外,專注還能使身體提高預防疾病的能力,因為,每30分鐘大腦會有意識地花90秒收集信息,感受外部環境,檢查呼吸系統的狀況以及身體各器官的活動。      10.心懷感激:抱怨的人把精力全集中在對生活的不滿之處,而幸福的人把注意力集中在能令他們開心的事情上,所以,他們更多地感受到生命中美好的一面,因為對生活的這份感激,所以他們才感到幸福。分頁:123

你有找到好工作的運氣嗎?    職業規劃師認為,工作從來就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分,只有適合與不適合。而且,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地得到高薪高職,那么,怎么才能讓好運眷顧你呢?天上不會掉餡餅,機遇只垂青有準備的人,好運的來源還在于你自己。要想有找好工作的運氣,先問自己這么幾個問題:    1、你真的了解你自己么?    “本來以為是'騎驢找馬',結果卻被'驢'給甩下來了,原來自己真的不適合做外貿業務。哎,當初選擇商務英語這個專業,以為努力學好就行,就業應該不成問題,現在才知道,不是那塊料,就做不成那件衣。”Lily意識到選擇錯誤時,周圍的同學朋友都已有了自己穩定的事業,自己卻還在飄忽晃蕩。    專家建議:自我了解是好運的開端    不論是高考選專業,還是畢業后擇業,如何做出選擇,是人云亦云的隨波逐流,還是執拗的盲目幻想呢?判斷的依據是什么呢?看看自己,答案就在于你自身。不妨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:喜歡的專業或興趣是什么?我的能力特長又是什么?結合以上兩者,所指向的工作領域是哪里?這些領域里面有哪些職位是適合我?如果你能一一回答好上述問題,那么相信你已經邁開了解自己的第一步了。如果還不能很好地回答這些問題,不妨向專業的職業咨詢機構“借光”,幫助自己撥開云霧見明月。    2、職業素養夠充分么?    面試時Ann對這個實習生雖有些不放心,但最終還是錄用了這個學生。可在工作中,越來越發現她經常會做一些不合適宜的事:一份數據報告,需要比較A、B兩組數據,而她卻自以為是的用A與A+B比較,可工作任務就只需要前一組數據,結果不得不再花時間重新處理。這樣類似的事兒發生不止一次,讓大家無語。最后,這位學生沒能通過試用期。    專家建議:善待你的崗位    職業素養并不只在面試時被考察,入職后工作中的點點滴滴都會看在大家眼里,如果你沒有具備那些心態和意識,是假裝不出來的,即使一份好工作,也可能因為你的不職業而被踢出局。    那么職業素養包括了哪些重要方面呢?首先要清楚自己的位置,不能活在自己的小宇宙中,不論你是沒有經驗的應屆畢業生,還是出任要職的海歸博士,一切工作都應以團隊需求出發;(創業  www.lz13.cn)其次,善待你的崗位,包括你的公司。不要因為一點挫折和困難就抱怨連天,這是非常不專業的表現,如果做不到,那么這份工作就沒有繼續做的必要了;最后,在工作時,請把你的注意力專注到眼前的工作上,心無旁騖一直到任務完成,切勿朝三暮四、毫無計劃性。    3、本職工作做好了么?    “這有什么說的呢?你看人家Jack,坐在策劃部里,不是接觸大客戶,就是為公司出謀劃策,能得優秀員工的機率就比我們高啊,像我們這樣區區一個小銷售,誰看得到啊?”在公司年度優秀員工的評比大會上,Sam向身旁的同事嘀咕著自己的不滿,他就認為要不是自己的位置不對,上台拿獎的就該是他了。    專家建議:先做好眼前的工作    太多的人抱怨自己的崗位不起眼,或者嫌棄這份工作本身就無價值可言,成天抱著得過且過的態度行事;有的人不停的換工作,希望進到500強,認為那里的工作才是最好的。然而,職業規劃師指出,任何工作都可以做出不可替代性。天上掉餡餅的事從來不會無故發生。如果你都沒有把自己眼前的工作做好,沒有取得像樣的成績,好工作怎么會來扣你的門呢?分頁:123

ACC711CEV55CE


台中北區國內稅務諮詢
台中潭子鄭裕民會計師 台中豐原會計及薪資委外 如果別的企業有多餘的發票開不掉,我可以拿這種發票嗎?

arrow
arrow

    g68tua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